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小丑的心情

有时候在想 其实人生是不是一定要有朋友才能够让日子过的开心
我相信 那句我忘了是什么的西洋成语 no man 什么island的
有它的意义 人是群体动物 应该成群结队而行
会这么说是因为 已经两天没有见到朋友了
这两天都窝在房间 为自己的临时抱佛脚行动付出代价
没有出门 所以没有见到朋友 没有去打球
日子很无聊 眼睛常常很热很烧 滴了眼药水都好象没什么用哦
我不是不够睡 也许只是看了太久的microsoft word出现的后遗症
真希望 我可以尽快结束这场恶梦

再过三天 我其实将踏上回家的路途 是啊~ 半年了
我终于等到回家的时刻 我想念我家的洗衣机~ 呵呵...
是啦 我是很讨厌自己洗衣服的 当然少不了我家的床啦
如果有机会 我又记得的话 想到家里附近的海边吹风
什么都不用做 什么都不用说
一直以来 一直希望找到一个人 可以陪我做一些傻事
一起安静的享受海风 一起看星星研究天空万千变化
一起去流浪 一起去旅行 一个象家人一样的朋友
我想的其实只是一个可以陪我做这些事情的朋友
自己有时候也很奇怪 为什么不是心里爱的人 而是一个朋友
没什么 也许我就是渴望一个象家人一样的朋友

这个人其实什么也不用说 他不要是一个一直说话的人
也不要是一个不说话的人 他不要是一个很帅的人
也不要是一个没有能力的人
我希望 他可以为我指路 但是 我亦可以做他的明灯
但是 这样的一个人 是可遇不可求

人是自私的 是现实的 对某些人来说
不是美女就什么都不用说 就连正眼他们也不会看你一下
如果可以避免就避免 最好你当我是不认识的陌路人
就算朋友故意介绍 他们最多勉强自己微个笑 点个头
之后再看到你 也许就趁你还没看见他的时候溜了
这就是现实的人 现实的男人 肤浅的动物

我明白 人总对美丽的事物感兴趣 我自己也是一样的
但并不表示我会对不起眼的东西视而不见
人是有生存价值的 就算你有天仙的外表 帅气到每个人都说你好
甚至有很多苍蝇蜜蜂到处乱飞
如果你有一刻是这么肤浅的人 对我而言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喀
我不会因为你的外表 硬要拿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

要找到真的不以貌取人的人 可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
因为外表 有些人甚至得不到最基本的尊重
充其量的 当个小丑的角色在朋友群中当笑柄
是啊 没有说那有得笑 但是 小丑面具背后的故事
你们又何曾用心了解过

6 条评论:

yen@燕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en@燕 说...

人生里也不能缺少朋友,
有朋友至少日子不孤单寂寞,
有人陪你笑陪你分享陪你说话,
其实能把男朋友当作能分享你的一切,
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我也喜欢看美丽的事物,
但是外表真的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内涵,
没有了内涵有在好看的外表,
也不再怎么样了。

我坐沙发了吗??
要是是小炜司砾恭喜你坐地板咯!
哈哈…………

匿名 说...

对咯
我认同你的看法
人类就是那么肤浅
可是
我也必须说我犯贱
我对美丽好看的东西,人,特别上心
哈哈~

幸福王子 说...

希望我不是那个现实和肤浅的人。。
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些像家人的朋友。。
就一起旅行。做一些傻事。
有时候,当个小丑也是件好事。
至少你是那个人见人爱的小丑。
别人不会欣赏,至少我会会心一笑。

加油!

小煒 说...

哎呀呀 燕姐脚步快哦
真是快哦
呵呵呵

哇 这篇写得很好哦
厉害厉害
小丑有时候我也在当着

终于回到家啦 呵呵呵
恭喜你 顺便祝你新年快乐

这里顺便告诉你
2010年2月8日 0时0分
记得到我部落捧场 因为我们的新年MV出炉了
呵呵呵 记得支持哦^^

颗粒蚁 Chloe 说...

燕,
呵呵呵... 终于不是小炜了hor~
是啊, 美丽不是万能
但是美丽拥有的特权
不到我不佩服
有时候 同样的事情
美女跟小丑的待遇
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minhow,
是啊~ 谁都对美的事物, 人, 特别上心的啦
只是请不要伤害不美的嘛~
这样很不公平诶...

幸福王子,
是不是哪个人 其实自己就可以定义
也许有些人会感激你的会心一笑
但是也会有人认为
他还未至余可怜到需要你来施舍这抹微笑
这种感觉不见得好
谢谢你~ 加油...

小炜,
坐地板的感觉如何?
呵呵... 我也常坐你家的地板
你都有今日了~~ 呵呵呵...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这篇是那里好了
但是很感激你们的喜欢

哦哦.. MV来了
我要去捧场 但是我肯定抢不到头香了的
我是想说可不可以下载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