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回家真好~

大年初一要到了 除夕夜我还是在家坐着
没有什么节目呢 坦白讲 新年真的是一年年的走样了
我的感觉 一年年的冷淡 哀怨啊...
也许跟心情有关 我根本high不起来
但是 我会努力enjoy
或许明天会更好 因为已经是新的一年了~

终于回到久违的家 真的是爽透了
妈妈还招待了我跟姐姐一顿丰盛的晚餐




my favorite~ 虾虾~ 哈哈哈达=



看到一双很精致的鱼~ 是鸡蛋糕来的诶


看到都舍不得吃~ 哈哈哈

吃了很久没吃的家常菜 心里是满满的幸福和满足
回家真开心~ 哈哈哈

.
.
.

话说 昨天我那可爱的姐姐 做了件很可爱的事情呢
睡觉睡到一半 竟然爬起身说她忘记了 穿金戴银
汗颜~~
本来要拍她的"穿金戴银"look放上来
但是被他强烈阻止了 呵呵呵...


大年初一要到咯 新年快乐 祝你们身体壮得象老虎~

7 条评论:

匿名 说...

yes! i win! happy new year~

我是橙子,Halo! 说...

hahaha! 我也好喜欢吃虾,不过我过敏,吃了皮肤都好痒 .. 新年快乐! Home sweet home =)

小煒 说...

yeh..
happy cny..
gud lo
finally can eat ur mum cook geh meal^^
vry 'xing fu'^^

Mr. Ennius 说...

新年快乐呀!

颗粒蚁 Chloe 说...

minhow,
yes! you win! hahaha
hapi new year~ remember to bring me souvenir oo
hahaha

so zai,
跟我喝酒时一样
我会喝但喝了很痒~

小炜,
hohoho...
u lagi xing fu than me la
^^

小宅,
你也一样, 新年快乐啊~

Jasper 说...

哈哈,你的姐姐真的好有趣~

颗粒蚁 Chloe 说...

Jasper~我会帮你转告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