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浪漫 = 花钱??

最近很多人结婚了 包括梁静茹 结婚真好~
哈哈哈... 说这个当然不是因为自己想婚了 而是我真的很喜欢看人家结婚
女人最美丽的时刻 当一袭白纱披在身 幸福洋溢挂脸上 甜滋滋的~
呵呵呵...

我很好奇求婚的方式 不知道男孩子会出什么法宝来赢得美人归
同时 看他求婚的方式浪不浪漫
即使不是求婚 示爱或者平时女友出什么招
我也很好奇
很可惜 我的朋友都很木納 要不然就是不好意思说
真扫兴~ 看博的你们 要不要分享一下你们是怎么把女友追到手的呢?

有一天 正当我兴致勃勃的在网上翻阅哪个知名的部落格
(应该满知名的) 就是要收集百万祝福向女友求婚的哪个
在想 他的女友应该会开心感动吧~
希望他会成功~~
身后来了个友人 (就上次我提过的 说话好象糖下价了的人)
看到哪个部落 我问他 你觉得怎样
他看过后 就说
如果是我的话呢 我会在树上挂一百个苹果
然后就走了

树上的一百个苹果 应该很壮观
我想他是懂怎么抓女孩子的心思
因为我也觉得 这个很酷 哈哈哈
但是 那颗树还要会发亮才行~~

但也证明了 多数浪漫都很花钱~
呵呵...

PS: 昨天终于去了蛇展 庆幸自己还能睡个好觉
原来也没那么可怕 还是那些蛇太小了?
也看到了很可爱的reptile 呵呵呵
但是 我还是鼓不起勇气去摸它们~

9 条评论:

小煒 说...

沙发^^

小煒 说...

浪漫有时候未必要花钱的
好像说甜言蜜语 在大众前说我爱你也很浪漫
哈哈哈
可是大多数是要花钱啦~~
是我的话 我会叫很多的朋友去人多的地方躲起来
然后我会带她去到那个人多地方
然后向他求婚
当她答应了
之后朋友会走出来然后拿着花朵啊
喷那些丝带啊
让她吓一跳
哈哈哈

不过在人多的地方需要很大的勇气囖
呵呵呵

yen@燕 说...

哇~~
楼上的“大屁儿”一坐就坐沙发板凳,
哈哈哈哈…………

你确实是想婚啦!
哈哈…………
结婚是全天下女生最期盼的时刻,
也是一生之中最难忘的回忆,
当然要赢得女生的欢心,
有些$$$是不能少的,
其实不用花钱的方法也有很多啊!
就看男生愿不愿意花心思而已。

匿名 说...

浪漫啊 。。。。

有时候也不必太花钱啦 ~
我的男朋友的浪漫很简单的
他把房间的黄色灯打开
然后我们就要很浪漫样子
优雅的聊天

=='''

Jasper 说...

上两楼的yen@燕说的有理,花心思比花钱来得重要,所谓做什么事都要用心,只要用心,就算是简单的一个动作,别人也会感受到的

匿名 说...

唉也~
最讨厌猫和蛇了
因为
感觉很肮脏
哈哈~
我是有一点洁癖啦


其实浪漫因人而异的
不是每一个女生都喜欢华丽的浪漫的
好像我得女友
哈哈
她说子要是我说的,我做的,我想的
她都喜欢
只要给她一些小惊喜
她就很满足了
不瞒你说
我追我的女友
是扮马来仔追回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
我家沙发新买的诶~~
呵呵呵...
你的大庭广众计划实行过吗?
呵呵..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的诶
这样的话不是很多人看着你们两??
而且, 这么浪漫的时刻你还叫朋友来捣乱
真是煞风景~
哈哈哈...

燕,
心思这种东西也很讲创意的咯
呵呵呵...
如果没有一点惊喜的感觉
至少也要让女生觉得
你很神~
哈哈哈...
反正女生不就是感觉大过天吗?
^^

vifyn,
你跟你男友还真的有你们独特的相处方式诶
呵呵呵...
但是有时候
这样其实很好笑的,却不失浪漫~

Jasper,
是啊是啊~
只要付出真心人家会感受到的
呵呵...

minhow,
给你5
我也不喜欢猫跟蛇~
呵呵呵...

你的女友真好,要求不高诶~
但是,
你为什么要扮马来仔追她??
呵呵呵.. 故事就说来听听嘛~

匿名 说...

哈哈~
好啊
如果你想听
不怕闷
我可以说给你听~

哈哈哈,真的

颗粒蚁 Chloe 说...

那你快点说给我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