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_

如果 我有超能力
我希望 把自己变成苹果
然后放进你的眼睛里
从此以后
你的眼睛只有我自己

.
.
.

不知道做么 脑里就出现了这个句子

感谢大家彩绘我的人生 透过这里认识了不少朋友呢
但是如今 我还是无法真的开心
压力中~~
相信近日有人也许跟我一样 有人也许正开心的呢
为了不想负能量在博上周围传 这两天没有更新
但是
我想我是受不了了

于是
我上来 收集我的正能量~

.
.
.

如果我有超能力
我希望 把你变成血液
然后放进我的血管里
顺序被运输直通心脏
听听我心里的声音

.
.
.

神经病~ 我是的~
*.*

2 条评论:

Viatrix 说...

有同感...哈哈...写得很好呢。^ ^

匿名 说...

终于光临了你~
呵呵呵...
谢谢, 以后要常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