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手中的线条

有没有仔细的看过你们的手?

有一天 有人问我这个问题 我答 谁那么闲空去看自己的手
但是他说 如果有一天你有时间 仔细看看你的手
手上的线条是怎么形成的 手指的长短
手 其实也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因此 我就研究了我的手
有一个很可爱的拇指 常常被人家拿来把玩
其他的都不长 没有留指甲的习惯
手上有很多很多的线条 人家说那些是什么生命线 事业线 爱情线的
我都觉得很荒谬

为什么我的手会有那么多的线条呢?
呵呵...
原来是因为握拳的关系啊~
生气的时候握拳 伤心的时候握拳 紧张的时候握拳
线条就这样 出来了
如果真是这样 那手上的线条不就代表着每一次人生的经历吗?

望着手上的线条 我觉得我的人生经历还真的很少
很少事情会让我压力到握拳 生气到握拳 伤心到握拳
是值得庆幸的事情吧

想了想 如果手上的线条真的代表着事业爱情和生命
那么我不就玩蛋了? 因为我的线条都不够长啊~

.
.
.

紧握拳头 我更相信一件事
如果线条真的代表命运
那我的命运便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嘿嘿..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

蓝~苹果 说...

哈咯,为生活加油吧!!

小煒 说...

生命握在天
幸运在握在天
命运握在我自己

加油哦

匿名 说...

我不相信算命
我信宇宙的力量
哈哈哈哈哈~

我也相信命运

我觉得其实是性格创造命运

yen@燕 说...

机会是自己给的,
命运是自己掌控的,
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幸福王子 说...

haha ~ 他们说,手掌的东西,每5年换一次的。。
其实命运还是掌握在你的手里。
管它长还是短。。

Unknown 说...

同意你的说法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哈哈

Jasper 说...

哈哈,说得好!命运握在自己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