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消失了
不知道
会不会有人记得我?


.
.
.


所以 在确定自己会被记得之前
我希望 我不会突然消失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远都记得
那个在红灯前 无端端开车门的…
那个在洞里 成了spiderlady的…
还有那个一边爬一边碎碎念 不过还是跟我们到山上看日出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会记得你的..
哈哈哈哈!放心 c:

Unknown 说...

为什么要这样想?
不过,我会记得的
放心...

匿名 说...

我不会记得你的 !!!!
拜拜 ~
消失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