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

终于 名正言顺的上来打blog了

暂时告一段落的忙碌 让我喘口气
我知道接下来还会是忙碌的一个星期
未来还有更多事情等着我 要我去征服它
我第一次觉得 虚脱
熬夜熬不成 又败给周公甜蜜的呼唤
如今我学会当个早睡早起的鸟 早上起来奋斗其实跟熬夜没分别
只是 熬夜完成比较有安全感

昨天睡觉睡到一半 脚抽筋 痛到醒
怪了 怎么会突然抽筋? 搞到我今天早上起来脚还有点痛
等下要拐下拐下去拍照了
今天是我们第三年学长姐拍团体照的日子
我最讨厌这些了 穿着很奇怪的衣服 站到直直的
为什么不搞个casual party呢?
呵呵...

最近不知道是看人家讨论得多
还是自己真的开始发现
人生真的很短很短 生命脆弱到好象可以随时死亡
炸到 自己怎么突然那么感慨这些
所以 不想再浪费生命在无谓的事情上了

本来昨天兴致勃勃要去看蛇展 那里知道哪个办蛇展的人患了老人痴呆症
没有通知我们改期了 害我们扑了个空
我很怕蛇 就是那种看到就会全身僵硬 毛骨悚起的害怕
小的时候 目睹一条黑蛇在吃青蛙 它的头不见了 只剩身体
忘了叫救命 看了很久 然后和镇定的跟婆婆说外面有蛇
随即 爬上桌子上站着发斗 迟迟不敢下来呢
就连在打这一段的时候 我都觉得毛毛的
你说我有多怕蛇 呵呵...

但是 突然有种想克服它的想法
所以我去看朋友举办的小型蛇展 但是还要再等多一个星期呢
然后 朋友说要去捐血
我也要 我没有捐过诶 所以想试看看
我也很怕打针 那冰冷的针刺进皮肤的感觉很不好
好像从你身体里面拿东西出来 很不舒服
但是 现在也想克服它 朋友说 捐血对身体好~
呵呵...

很多事情想做 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我有时间吗

.
.
.

不知道谁说过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汗颜~

6 条评论:

桀森 说...

沙發又是我的嗎?哈哈哈哈

桀森 说...

我是可以夜夜睡~但絕對沒辦法早早起的人來的~ :P
所以早睡早起不適合
因為通常都會變成早睡遲起~哈哈 :P

生命的確很脆弱~~
但這個觀念是要讓我們更加珍惜
而不是因此而感歎~萎靡~~ ^^

捐血很爽的咧~
他跟驗血不一樣~那根針雖然很粗
可是完全沒有感覺~
而且當你看著你的血洶湧而出(誇張~呵呵)
而你知道他們即將背負著救人命的使命
哇~
那種感覺棒透了~ ^^

匿名 说...

脚抽筋很辛苦的
通常孕妇才会有着症状
哈哈
照顾身体咯~

幸福王子 说...

人生真的很短很短 生命脆弱到好象可以随时死亡

以上这句话是真的。所以要好好珍惜生命。


至于捐血, 我也是没捐过。
不过会去捐。。哈哈~

小煒 说...

捐血?? 捐血?? 捐血??!!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还没捐过血
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imjson,
哈哈, 我是睡够了就会自动醒来的人~
所以很不划算的~
珍惜生命? 如何珍惜?
还真的是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哦~
但是我想会尽量让自己快乐就可以了吧
还有,让身边的人也快乐~
^^
我的问题就是不敢看血从自己身体流出来
以前验血的时候,就觉得很辛苦
从我身体拿东西出来诶~~
@.@

minhow,
话里有话哦~ 呵呵...
哪个不是孕妇的专利好吗
普通人也是会的~
^^
谢啦,我很强壮的~

幸福王子,
是的是的
我也会珍惜生命的
去捐去捐,是个好活动~
^^

小炜,
你几时要去??
哈哈...真的去捐才好哦你~
呵呵...
我也没捐过,所以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