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临时抱佛脚

2010年是新的一年 虽然有很多事情已经成为过去
但是还是会有些事情还是会被制造出来
很多的习惯 看事情的态度 全然不同

象是我最近发现自己培养了一个不好的习惯
叫做 临时抱佛脚
话说昨天才开始兴致勃勃的要做论文 下午还很嚣张的在那里看戏
晚上一动手 才发现要写的东西其实很多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以为两天我可以做得完
现在 开始紧张自己是否有能力完成了

星期三要交的论文草稿 还有星期四的作业 动都还没动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那里来的自信 鲁到今天才开始动手呢
应该是梦游梦到失忆症发作了 才发觉自己的时间是多么的不够用
现在 必须取消所以多余的活动
我要为自己的确懒惰负责任了

望着眼前高高的山 我要爬过它才可以妄想两个星期后的假期了
我应该还不会被搞垮 我应该可以完成
呵呵...

挨几个通宵应该就可以搞定的
问题是 我没有几个通宵可以挨~

年轻人就是喜欢拿自己的健康来玩
熬夜 我来了~~

6 条评论:

Jasper 说...

沙发~ 沙发~
我又坐到了~ hoho ^^V
临时抱佛脚啊。。 我也很常这样~
明知是不良习惯,可是就是改不掉。。。哈哈~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

小煒 说...

熬夜哦
我最be tahan(福建话) 哈哈
临时抱佛脚 我也很拿手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嘿嘿.high 5!
我星期五考试了,现在还很大胆的在看部落格.. 哈哈
加油啊 ~~

Unknown 说...

我也为论文忙!
明天还要见 supervisor...
救命啊!

anyway...一起加油吧!

幸福王子 说...

没有一个年轻人不曾熬夜~
但也希望你不要太长熬夜哦~

颗粒蚁 Chloe 说...

Jasper,
哈哈...谢谢...
原来是同道中人~
沙发给你坐~
呵呵...

小炜,
哦? 福建人??
呵呵...我也是诶~
是真的很beh tahan,
所以我昨天就跑去睡觉了~
哈哈...

so zai,
high 5!!
星期五考试, 还有时间~
*evil*
我的报告明天就要交了,
我还在这里留言勒~
卡卡...

巨蟹男,
是啊, 真的很要命~
我们真是同病相怜~
呵呵...
话说你是做关于什么题目?
看看你的好不好玩~

幸福王子,
谢谢啦~
我不常熬夜, 因为根本没毅力熬
很烂~~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