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夜 . 狂想曲

人通常都很喜欢后悔 不知道为什么
到后来才来说一堆有的没的来掩饰自己的懊悔
人总爱在这时候做些候补动作来安慰自己的心灵
却不知道这是很愚蠢的行为吶~
既然一定要后悔的话 那就别跟它客气了吧~ ^^

与其为了没有去做而后悔 倒不如做了才来后悔

这是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句话呢~
常常都是在后悔的 后悔为什么没有做这个 因为怕做了才来后悔会更痛苦
但是 没有做才后悔 才是最难过的吧~
如果可以 真希望以后说的 不会是

早知道就这样这样啦~
.
.
.

心里有个疑问 质疑自己很久了~

如果只是你一厢情愿的当人家是朋友, 这样好吗?
会是件丢脸的事情吗?
会是件很自以为的事情吗?
会被人家耻笑吧
你哪根葱啊?? 也许人家会说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 冰冷的是自己的心 也将身边的人冻结了
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是个冰之世界
大家都变成雪人了?? 呵呵...
白茫茫的大地 仅有的月光也不能融化冰冷的夜晚了
这时候的世界 只会显得更冷漠 应该仿佛看一眼就会被冻结了~

如果给你选 你会选择将心关起来 还是大剌剌的任人来去自如呢

.
.
.

纯粹把脑子里有的东西写出来
基本上没什么重点
也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会有这些东西
也许这就叫做无聊的白日梦
凌晨一点十九分
难得可以在房间上线留

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我都说到做到啦~
哈哈~一定会来的~
有的时候我也是觉得
做了一件事情
即使后来会后悔的
那也总比不做然后后悔来的好
至少自己尽力了
有些时候人生就是这样啊
什么都要尝试,跌倒了再爬起来
这样才叫做人生啊~
还有,我有的时候也是很会做一厢情愿的事情
但是只要自己快乐
也没关系啊~
理他当不当我好朋友,我当他是就是了~
所以我都很多我自认的好朋友,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 如果自己只当人家是好朋友
别人却不理你就是很蠢啊~
总那么认为的...
一次又一次的冷漠只会把我的信心和勇气削弱
久而久之会被磨平吧~
而且,如果人家把你当朋友而你并非这么想的话,你不会觉得他很烦吗?

nobody 说...

与其为了没有去做而后悔 倒不如做了才来后悔...

人都是這樣的啦

沒有嘗試過是怎樣都不會甘心的

就算做了才來後悔 至少也經歷過嘛

颗粒蚁 Chloe 说...

赞同你凯尔文,人生就是要这样的经历才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