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灰灰

今天 犹如坐了云宵飞车般刺激 情绪浮浮沉沉的

第一堂课 人在课室 心却到处飘扬
眼睛犹如注视着眼前的slide show和滔滔不绝的讲师
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幕幕唯美的情节
如果我身边空荡荡的座位 是为了一个卡萨诺瓦而留
那么我的翘课率肯定大幅度下降 天天准时报到~
如果把头发剪短再拉直 会不会摇身一变就成了高调的怪喀
昨日看的电影情节 重播再重播 想笑却不能笑出来的感觉
望着眼前的黑人讲师口沫横飞 幽默风趣的神情
突然觉得思想式翘课很内疚
没法子 谁叫他讲的东西如此无聊
突然他走过来问了我个怪问题
"Do you ever to break the law just because to protect law?"
"Never"我坚决的回答 看着他不是很满意的脸 心里却在窃笑着
其实我是不明白他要问的问题是什么
加上Nigeria-English真的让我摸不着头脑~

下课了 约了一群朋友去吃午餐 在食堂又遇到了那位黑人讲师
他说 吃饭就要用手吃才过瘾
当牙齿触碰到指尖的瞬间会触动某神经线直上大脑
所以食物会特别好吃
呵呵 以往在家也喜欢用手吃饭 但是嫌麻烦而且不能大口大口的把饭放进嘴巴于是作罢
吃完饭走回课室的时候 远处看见一个认识的人在讲手机
看我走过来就马上走向另一个方向去
于是我很故意的走到他跟前跟他打了声招呼
从来没有看过他那么可爱的笑容 想起早前在面子书里看到的留言
猜想 他应该是恋爱了
原来被人重色轻友就是这等心酸的滋味

回到课堂 讲师提出实习这件事情 以及交代应该注意和忙的事项
我家偏乡村区 没有适合的地方供我实习
所以还是要离乡背井的在外头打拼
问题在于住宿和开销 在外头没人没物的我 遇到这些事情真的很麻烦
讲师说现在要开始找地方了 要找适合自己的 最好离家里很近的
因为没有特别津贴 所以实习期间全都要靠自己
O.M.G. 穷学生听到这个心脏都快停掉了
无助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到那里去找我实习的地方 这份工已经很少见了的
谁要请实习生啊~~

今天一整天都下着雨 一直到现在都是
心情灰灰的 烦恼着的事情很多
真不明白学长姐们是怎么熬过来的
为什么人越大 肩膀就越沉重
没有人脉的我到了这个时候还真的不知所措

如果此时上天给我送来黑武士 我会感激不尽的~

4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我现在也是有一堂课是闷到我顶不顺的!我就在班上听mp3和sms!真爽!哈哈……:P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在班上都是sms的..哈哈.. 如果有兴趣的话,电话就丢一边,专心上课 ~
你念什么科系的哦?
思想式翘课真的会很内疚.. 哈哈哈
你这篇文章我真的想直接copy进我的blog..因为跟我遇到的太像了 *除了那个黑人老师*

Nick尼克仔 说...

黑武士...
这是中香港连戏剧的毒吗?
哈哈~
你的老师那一句
我想很久了
其实真的很难回答。
do you ever break the law just b'cos to protect law...?
I really never think of this before...
you won't break it if you really like it or respect it
but if in some situation that you must break it just for protect it...
what I shall do actually?
I don't think I can answer it...
人生就是充满矛盾
但是没有矛盾的人生
也不算是人生啦~
我最近也会在上课sms
不然真的会睡觉啊~
哈哈~大家加油~

颗粒蚁 Chloe 说...

市长,
已回在你的聊天室~

so zai,
哈哈,我想这是大部分学生都会做的事情吧~
我念的科系是social work,就是社工系
赚不了什么大钱,所以现在快毕业了的季节
显得特别紧张跟忧虑~

nick,
看来你也有看连续剧哦~ 呵呵
我的课都早上八点,没有朋友这么早起身啦
找谁sms都不知道~
只能跟瞌睡虫作战,思想式翘课而已~
我老师的怪问题,我也不知道答案
他给的例子又不是关于law的,我真的很不明白呀~
呵呵... 书读得越多烦恼就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