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爱情课程 1

今天真的是获益匪浅 呵呵 简直就是去上了堂爱情的课程

话说今天跟一位友人去逛街 陪了他去筹备一份很特别的礼物给他的佳人

现在才知道 什么叫做有要求

很庆幸他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买礼物的时候费尽心思 而且东西都要最好的

跑了几家店 好不容易才买到他要的东西 看他一边挑一边告诉我他的构思

突然觉得 眼前站着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 那位佳人好幸福

一个为了她而绞尽脑汁的想要怎么样让她感动开心笑的男人

一个愿意为她四周奔跑的男人

我很久没有做这些事了~ “ 他说

他有好一段时间没有谈感情了 因为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

但是 因为她 连那些莫名其妙的原因都可以轻易地放弃

她也太好命了吧~~ (心里不平衡中…)

忍不住嘀咕了几句 我也想这么好命啊~ 不料 他听见了

他说 有机会的 微笑

我则是苦笑着 因为我清楚这天很难到来 至少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他也不吝啬的和我分享他的想法 对于爱情

严格来说 是跟我说了一些我没有听过的话 显示着他有多么浪漫

呵呵很可爱的男孩 我想 他是真的开心的 开心到想找人分享他的喜悦

今天 他不再忧郁 反而展开了灿烂的笑容

明天他将飞回半岛 估计也是为了那位佳人

希望一切顺利他说 但是我却不明白 顺利什么?

我没有问 只跟他说 你那么用心 会顺利的

真的希望他的感情不要出问题才好

他也跟我说他自己发明的浪漫名句 但是却没办法用文字形容出来

只能意会 不能言明 大概就是在说他了啦

转来转去 才把勉强满意的句子写出来 在他的同意下 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他说 当你跟一个人在一起 她一定会过问及你的过去

所以当她问他的时候 他说

我以往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过去 只因没有你的出现

这是他第一个和我分享的想法 突如其来的 我完全被他炸到

这是油嘴滑舌吧 心想~ 呵呵

不语的 我们继续走 他在挑他的礼物 我则持续的被他那句话炸到

没想到他会说这样的话 所以说千万别小看爱情的魔力

我想 那位佳人听到这段话 大概会甜蜜到血糖飙高吧~

坦白讲 还真的被他震撼到满久的 他很自然的说出了这番话

他大概不知道 自己正在给一个新手上着爱情课吧 呵呵

而这个糊涂的笨学生 被他的话抓住了注意力

老师很帅啊~~

哈哈哈哈……..

处于浓浓的桃花芬芳当中 心情怎么会不开朗呢

所以我说 一月是恋爱的季节啦~

待续~

5 条评论:

Jasper 说...

沙發我先坐了~ 呵呵
哇,不錯哦,愛情魔力果然大~
那男生真的很有心哦。。

Jasper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哈.. 如果有这样的一位伴侣就好咯我们 T.T
羡慕羡慕 - ing

颗粒蚁 Chloe 说...

Jasper,
我家沙发没人抢 可以随便坐~
是啊 看到我都心痒痒啦
所以说 这样的人
应该拥有幸福的爱情才对~

so zai,
看到你写的"我们"
突然觉得其实
我们
并不孤单~~
单身万岁~~

xuan wo 说...

我也试过全心全意地为一个男生奔波,但是也很久没这么做了。
在等着下一个值得我为他这么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