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感受幸福. 幸运

昨天开始 我感受幸福 还有幸运

最近上课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尤其是上课的时间
一下就上好了 真开心
在班上虽然时常被人家逼着做presentation
我就当是训练自己的胆量还有烂英文 很快乐
回到房间 上部落格之家看看 有人留言 有人还真的来派幸福 开心
去吃晚餐的时候 吃到很久没有吃的青菜 满足
然后朋友告诉我 论文帮你要回来了 快来拿~
呵呵... 我的论文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太好了

今天早上的课虽然不快 还好只是两个小时
搭巴士去上课的时候 看见了一片乌云 虽然遮住了在它后面的阳光
但是也无法阻挡太阳的光芒 所以 我看见乌云的边缘透着微微的阳光
人生也许就是这样 虽然有乌云 但跟着乌云后面的总会是阳光
之后 就下雨了 前两天的阳光明媚 就这样被破坏了
还记得前两天 在巴士上 我故意不拉帘子 就是想感受一下久违的阳光
还被人家一直看 一直看 呵呵
我想他们觉得我是疯了~ 女仔之家 怎么那么爱晒太阳
我也很想让自己的手变白 但是好象没有办法哦~~ T.T

上了线 收到几封邮件 要我寄信给他们 他们才看看要不要收我做实习生
好过没有啦 我快快就答应了 终于算是暂时解决了实习的问题了
上线看见小炜司砾又来派幸福了 呵呵
谢谢他 谢谢他 心里的窗户多了一道阳光

事情堆积如山 但是心里并没有特别的慌张 反而觉得充实
晚上也睡得很安稳 虽然我从来没有失眠过
有些很棘手的问题 虽然解决不了 无损我睡觉的欲望
呵呵... 我除了是大头虾 还是爱睡觉的虾~

如果 一个人想把一个刚认识却又不熟的人 变成好朋友
应该怎么做 才不会让人家误会 把人家吓跑?
很多时候 女生为了矜持 错过了很多可以和人家做朋友的机会
只是做朋友而已嘛 做么要矜持 呵呵
也许就是不好意思 怕哪个人觉得她很奇怪

又如果 一个人对一个人有好感
应不应该说出来 还是就让它顺其自然的发展?
很多时候 我觉得 幸福是自己争取
女生虽然需要照顾矜持 但也可以争取幸福啊
就很矜持的争取幸福咯 呵呵... 无聊

虽然很多问题解不开 虽然很多问题想不通 虽然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纵使嘴角不是上扬的 纵使脸上是没有表情的
心里是幸福的 自己是幸运的~
^^

p/s: 有幸福王子 有人派幸福 不知道有没有幸运王子 或者有人来派幸运勒
呵呵....
妄想症又发作了~~

10 条评论:

桀森 说...

感覺不錯喔~~
人生~也不過如此而已~~ ^^

桀森 说...

第一次來竟然就坐上了沙發~
很爽一下兩下三下 ^^

小煒 说...

怎么这样快沙发就被桀森抢掉了
沙发有时候是我做的叻..XD
哈哈哈

幸福到要命啊 你~~
看样子不用我派幸福料囖??
哈哈哈

派幸运的应该快出现了呱
不过你真的很爱幻想啦
哈哈哈哈

我也是喜欢睡觉的
给我5^^

匿名 说...

什么是抢沙发?!
不明白?!

讲真我也很喜欢睡觉
我的时间除了用在上课外
其他的
就睡觉
哈哈~
睡觉是多么享受的

希望你
做个勇敢的女生!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福就好 ~
这个感觉很突然的
有时跑出来
有时会不见 ~

好好珍惜咯 ~

=D

我是橙子,Halo! 说...

嘿嘿..你的论文终于拿回来了..
哈哈
做朋友要看感觉耶..
就想有个人他每天参我们,不过他一定不会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清楚他的为人*
只要你觉得你自己绝对是一个好朋友,你一定会是一个好朋友 =)
*矛盾-ing* 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imjson,
谢谢光临~ 沙发给你坐
哈哈...
人生就是如此而已~怎么我觉得有点
不好玩~ 呵呵...

小炜司砾,
不是有时吧,常常都是你坐沙发的诶~
哈哈..下次早点来抢~

aikss...不要酱~
幸福没有人会嫌多的啦~
如果你的佳人不介意的话
你就派啦~ 呵呵...

我是很爱幻想的,所以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
妄想症~曾经有一次我幻想自己拿鞋丢人
结果我的右脚还真的提起来了~

给你5~睡觉万岁~~ ^^

min how,
谢谢你~ 我会做个勇敢的人~
是说要主动去跟那个人做朋友吗?
哈哈...曾经被误会过,害到哪个人不敢跟我说话四个月,所以紧张~~

哈哈...抢沙发算是部落格里的小活动吧
就每次有人更新的时候抢先去留言
沙发=第一个留言
^^

vifyn,
对诶,我也觉得它来得快去得快
可能今天就没有了~
但是,好过没有~
呵呵...

so zai,
jeng jeng jeng~~
是啊,终于拿回来了
看下次还敢不敢忘记 呵呵

是的,做朋友这种东西
真的不能勉强 但是不努力又不知道
结局是不是会不一样
朋友问我的时候 还真矛盾呐~
我还是相信 只要你对人家好
人家也会对你好~
如果他要误会 我也没办法~
^^

桀森 说...

沒有不好玩啊~還是可以很enjoy的~
享受當下~此時此刻就是天堂~ ^^

颗粒蚁 Chloe 说...

是的是的
享受现在就是快乐~
呵呵...
但有的时候还是会不经意的想到未来~

匿名 说...

原来~
我还不是很了解部落格的小活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