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心情记载

话说那天才刚说自己不用计算什么出席率而感到欣慰
怎知道好戏在后头 今天老师突然公布 出席率占总分数的百分之五
炸到~~ 也就是说 如果无理由的缺席 就会没有掉那五分啦
什么嘛 没本事留学生来上课就出这招
结果 无论几早的课 为了那五分 不能缺席 O.M.G
功课的量跟以往一样多 而且难度有增加了
所以说不到最后关头都不知道死字怎样写~ 现在大概会写了~

今天继续昨天黑人老师的课题 明明昨天才上过了 今天一小时的tutorial再重播一次
但是今天还是有他的笑点在
今天的怪理论: sometime you no need to break the law, the law will break you
汗颜 然后就很想笑 这个老师还真可爱
今天只有一小时 但还是可以翘课 思想上 呵呵 懒学生就是有各种各样的借口
但是我还是有听课的 只是听些不听些
有帮不识死的学生竟然跑来拿我们faculty的科目 真是勇气可嘉啊
(我们的faculty的科系是这学校著名的paper killer 很多学生都不是很敢拿我们的科目)
我很想跟他们打招呼的 但是害羞~ 呵呵... 所以作罢
毕竟还是要照顾班上的稀有种类嘛 我自己也是班上的稀有种类 (才两个华人)

上好课就过来图书馆上线了 为了实习的事 也要上来家里看看
朋友叫我做些很不仁道的事情 也不知道要怎样拒绝他们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学他们做他们做的事情~
呵呵 又是莫名其妙的原则作祟

明天会去剪短头发了 紧张又期待
真的很明白为什么每次去弄头发都是会很紧张勒
我也许就是没有那种被人家服侍的命
总觉得自己没有象电视里那种象家人般的朋友
要找人帮忙 还会担心别人嫌麻烦 朋友之间也总是客客气气的
如果有幸能够遇到象家人般的一个人 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

7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的每课的出席率占总分的百分之十叻!我一直以为很好!听你讲后才知道原来很多了!哈哈……^^

哇~~~不介意的话,剪了头发拍照放上来让我们瞧瞧!:P

Nick尼克仔 说...

话说...
你的黑人老师每次的金句
都很让人爆笑
哈哈哈哈~
真的~
the law will break you~
hahahahaha~
比你好一点点
我们的学校出席率并没有记录在案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你的黑人讲师好幽默哦..哈哈哈!
那招把出席率算成五分真的太阴了! XD
为了分数,我看我会逼自己每天都去学校..
上课专心点呀 *我顺便也要告诉我自己*..
以后出来工作就更怀念当初大学的日子里 o(>﹏<)o

幸福王子 说...

那祝你在功课方面得心应手~
我也要剪头发了~

七仔 CJ 说...

我学校也跟你一样~
Attendance 有算分的!>.<

xuan wo 说...

post张新照片上来看吧!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市长,
羡慕你的百分十,照片会在下一张帖^^

Nick,
他还真的满搞笑的,但是有的时候是自己娱乐自己
别人都是脸上三条线~
你的学校怎么这么仁慈?
其实我们学校已经可以的了,只是老师出招要学生来上课而已
呵呵…

So zai,
是啊!出到这招, 虽然是为我们好
但是如果课可以不要在早上就更好了~
懒学生的烂借口,不要学~
做工的日子快到了,很紧张啊~~

幸福王子,
谢谢你~你也一样哦
剪了新发型要放照片上来给我们瞧瞧

七仔CJ,
你的会算多分吗?
应该有十分吧,最少五分
要翘课也要考虑考虑~

笨乌龟,
呵呵~应该只是会把照片换掉而已
因为没什么很大的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