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思绪混乱中

最近大家都沸沸扬扬的在讨论实习的事情
头都晕了 真的很不想听到那些东西 很烦恼
把目标转移中

我想说 这里有没有人会打壁球(squash)?
因为我最近迷上了这运动 老是找机会跑去打
虽然每次打回来脚都很痛 手都很酸
运动后出一身汗的感觉很不错 尤其是当热气从身体渐渐的散发着
然后在冲凉 好象把身上所有不干净的 不开心的 通通洗去
打壁球 要很专心才行 试过想分心的打 但总是事情又想不到 球也打不好
两头不到岸的结果 是我最讨厌的
所以我选择专心打球 打了就什么事情都不能想了
也唯有在哪个时候 我才觉得自己是自在的 头脑也是停止运作的
(当然只是停止乱想 不然我就惨了 会变成笨蛋)
挥拍的时候 总不觉得累 也不觉得热 当停下来的时候 又热又累
但是 心里却是满满的满足

如今 因为朋友总不能抽时间陪伴我 我于是都自己去打
一个人打两个人的场 跑到累为止
有时候真怀疑自己运动就只是为了让自己累垮 就是这样而已
我一直期待 朋友带我去打网球的那一天
我很想试试在网球场上跑的感觉 还有感受那弹跳力十足的网球
还好 临离开大学的时候接触了这类运动
虽然学校的场不怎么先进 但是有得玩已经很开心

最近是雨季了吗 怎么最近老是下着雨
又让我想起我的伞 在上个星期去图书馆的时候被人顺手牵羊了去
那天下着毛毛细雨 我又开始淋雨回家的生活了
我也很想就这样牵走了一把 但是被我牵的哪个人就会变成另一个我
算了 反正淋点雨又不会死 其实是窝囊没错

最近要做的作业是关于一种疾病的调查
那些什么子宫癌 柏金逊 老人痴呆 眼疾 中风 精神分裂 都被人选走了
我想做的是比较罕见的疾病 但是毫无头绪
有没有什么怪病可以推荐??

7 条评论:

nobody 说...

都市人的病 。。

Nick尼克仔 说...

我也是很喜欢
在很烦恼很不开心的时候
去做运动
流一身汗会舒畅很多~
至于什么病
不知道以下的能不能帮得到你~
风湿性关节炎-台湾作家《杏林子》
脊髓小脑萎缩症-电影《一公升眼泪》

窮光蛋市長 说...

运动啊!对我这条懒虫来说,真的不要比较好!哈哈哈……但是羽毛球是例外!我很喜欢!^^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我也喜欢那种运动完流汗的感觉~ 不过我最近都没运动到。
你不是叫窝纳。你是为其他人着想呀.. 哈哈哈

加油呀 ~ nick仔给的建议都不错 XD

小煒 说...

呵呵
壁球我不会
可是tennis我就会
呵呵呵
可以考虑nick的
感觉不错

匿名 说...

我有玩过壁球~
可是不喜欢 ~ 太激烈 ~
很痛 , 哈哈哈

最近常下雨
我很喜欢 ~
哈哈 ~

鼻咽癌 ?
不久前有个明星得了这个病去世的
大傻你认识吗 ?

颗粒蚁 Chloe 说...

凯尔文,
谢啦,我会去研究看看

nick,
哦~谢谢你
我会去做资料调查~
说到运动我还真的心痒痒了现在
因为最近的天气都很冷啊

市长,
呵呵..我也很喜欢打羽毛球
毕竟是从小玩到大的
只是这里没有人陪我打哦
他们都说很"忙"
^^

so zai,
找时间去玩玩吧,动一动人也会比较开心的
谢谢你啦
我会去看看尼克仔的建议的
感激...

小炜,
哦...你会打网球
呵呵..
很好玩吧~ 我会去试试的

vifyn,
其实玩久了,也觉得还好而已
不会很激烈啦~
下雨天,我很难出门啊
一出门就整身粘粘
感觉不太好...
哦,我知道大傻,但我不知道他去世了
真的很脱轨啊我~~

谢谢啦,我会去看看大家的建议的~
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