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没意思

今天早上看到了一个很恶心的东西 还好刚才没在脑海里浮现
怎么现在那画面却一直跑出来
很抱歉 我真的没办法形容哪个东西 太可怕太恶心了
现在我很想把我的脑炸开 不想再看到哪个画面了
目标转移中............

今天早上去打了壁球回来 很累 很酸 但很开心
今天吃了菜跟鱼 很开心
今天看见一个人 但是他很冷漠 不开心
今天看见一个人 但他老是跟我对杠 没有不开心
今天天气有过片刻晴朗 很开心 现在天灰了 不开心

最近天气有点冷 但没有想睡的感觉
只是很想什么都不要做 就这样 已经很开心
但现实生活可没那么顺人意 一大堆的作业在向我招手
没有连续剧了 只能重复的看着卡通片 那些我已经很熟悉了的片段
看向天 出现了很可爱的景观
我的左手边 天空是蓝天白云 我的右手边 天空是灰暗色的乌云
没两秒 下大雨了 但是左边依旧蓝天白云 右边依旧灰灰沉沉
雨就这样 下下停 下下停

.
.
.

之后 以为会是蓝天白云的天气下着倾盆大雨
怎知 却是有点小阳光的晴天

这是一篇没什么特别意义的文章
我很无聊
(揍自己一拳)
^^

11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不会啊~
你已经把你的心情写了出来了啊~
我觉得天气有的时候很玄
它能表达人的心情
你的天空一边晴天
一边下雨
我感觉就很象是你的心情
若是闲来无事
就来一个巨蟹招牌的举动
看天~

匿名 说...

我觉得这篇文章不错
虽然是没什么意义
只是你的生活记载

可是有一种莫名亲切
哈哈哈 ~

颗粒蚁 Chloe 说...

*恶灵闪过*
你们想不想知道我看到了什么?
嘻嘻...

nick,
我的心情? 呵呵...
怎么你好象还比我躯体的主人更了解我勒
^^
看来看天已经被你们巨蟹帮注册了
但是我还是会照看,不要告我啊
大律师~~

vifyn,
感谢你的亲切感
至少让我觉得自己不是笨蛋~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有时候看着宿舍窗外的风景是一种享受。 出来第一天搬进来时看之外,其实我也很少仔细的观察天空了 ~
不无聊不无聊。你的部落格想些什么就写什么 =)

我是橙子,Halo! 说...

对了,你说很恶心的东西是什么??
*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是屎尿屁之类的 ??

匿名 说...

看天~
真是好
喜欢看天的人很犹豫的~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其实仔细看天,会发现到很多很有趣的东西
加上我是住最高的楼层
所以最接近天,窗外的风云变色尽手眼帘...
那恶心的东西是个病
就在人身体的某部位长满了一个一个洞
还要流浓长虫
每次一提全身的鸡皮疙瘩全都会立正站好
现在又来了~~

vifyn,
不要我再形容一次
我会疯掉疯掉疯掉~
**

min how,
呵呵...看天的人也许犹豫
但不忧郁~
其实是很不错的消遣
只是我眼睛有闪光
不能看太久~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掉吧 !

疯了或许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xD

匿名 说...

你在阿孬那里看到的吧 ??

我刚刚去看了
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不止吧,email也有的
呵呵...
还好昨天睡得着...
没有发恶梦,也没有梦到什么奇怪的东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