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超能力

昨天有人问我 如果给你超能力 你想要什么样的超能力
不加思索 我答 我要看穿人心的超能力
这样我就不用每天在那边猜人家是怎么想的
也可以知道谁对我满意与否 又或者知道我又得罪了谁
做人处事就可以很圆滑了

但是拥有超能力会很早死哦 有这种逻辑吗
为什么拥有超能力不能长命百岁呢
也许上天就是害怕拥有超能力的人会利用他们的特质来胡作非为吧
总算有他的逻辑

那么如果给你超能力 但是会很早死
你会做怎样的选择呢? 想要什么超能力?

.
.
.

1. 我想要看穿人心的眼睛 至少可以看见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2. 我想要瞬间转移 那么可以环游世界 周游列国 不用花一毛钱
3. 我想要一支可以拨通未来世界的"手机" (顾名思义,就是安置在手上的机)
4. 我想要象风一样的速度 这样就可以来去自如 还可以吹吹风


暂时就这么多 贪心的毛病又犯了 呵呵...

6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想要的超能力是让我自己能发明很多的超能力.. 我比你贪心.. 哈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我的超能力不用很厉害
只要能保护我要保护的人
这样就够了。

匿名 说...

我已经有超能力了

哈哈哈哈哈哈

让人发笑是我的能力 xDD

小煒 说...

超能力
呵呵呵
希望我可以变出钞票
而且还是每个国家的钞票都会变
这样我就可以买很多我要的东西了
哈哈哈

匿名 说...

我希望我自己是超人~
更厉害。。
贪心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哈哈..换个角度看,你是厉害
可是万一只能发明不能用怎么办?
任何事情都是要有代价的哦~~
^^

nick,
现在的社会那么猖狂,没有厉害的超能力很难保护诶
给你一支神奇的笔
想变什么就变什么好不好~
^^

vifyn,
哪个应该不算超能力吧
但是也很厉害了
世界上有多一点你的种类
会开心很多~
^^

小炜,
哦~来了...
我就在想怎么没有人变钞票
哈哈...
你也厉害,变有钱人也不错
怎么我没有想到呢~

minhow,
哈哈...超人?
想变超人来干嘛呢?
还好啦,超人没什么钱,不贪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