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爱的魔力

2010年的一月份 我猜是恋爱的季节

身边的人都有了对象 不然就是对人有好感 不然就是已经在一起了
昨天刚刚向一个好友证实了她的恋情
很替她开心 之前已经有很多蛛丝马迹了
但是因为不要破坏刚萌芽的爱苗而选择视而不见
是因为之前有一段萌芽中的爱苗因为见光了而被别人说到死
现在无疾而终了 很遗憾的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跌进爱河 处于桃花朵朵开的季节
单身的人 难免会有一些感慨
要找一个你喜欢的已经很难 更别说要找一个两情相悦的了
所以 当我的朋友还在犹豫他是不是做错决定的时候
我坚决的告诉她 不要后悔 不要回头 向前冲吧
难得她找到的是一个不错的男孩呀~

另一个成天处于忧郁状态的友人 也恋爱了
但是好象不是跟他等的哪个人 我却希望他等到了哪个人
而不是随便找一个
然而 看着他们忙进忙出的 电话响个不停 就知道 哈哈
恋爱的人总是特别的忙碌
有时候 把朋友都给忘记了

昨天有人问我 如果你爱上一个人 但是他却跟另一个人在一起
你还会不会跟他保持朋友的关系
毫不迟疑 我答 会
就算他身边有着别人 我还是不希望没有了他的消息
我希望 在他不开心或者有烦恼的时候
除了女朋友 还有一个好兄弟可以靠
在他开心的时候 分享他的喜悦
如果因为他身边有了别人而避而不见 我会觉得很不值得
就算不能把他占为己有 也不要因为得不到而放弃这段友情
更何况 以我的个性 就算喜欢那个人
我还是选择跟他当朋友 因为我觉得
男女的感情 建立在朋友这个名词上是最好的
一旦发展成情侣 就会有很多不愉快
还会因为个人的欲望而产生很多摩擦 不可理喻
可以把性格扭曲 可以把相处方式变得不一样
就只不过是因为 你是我的了 从友情变成爱情的说法

朋友反而可以做很多情侣做不到的事
至少在分享心事烦恼上是这样的
多数的男生 为了不想让自己爱的人为他烦恼 就把烦恼都收起来
却不知道 其实女生是很乐意的为他担心 为他烦恼
至少当了他的朋友 他还可以与我分享心事烦恼
因为不是他的女朋友 压力也会变少 也比较放得开
因为不是他的女朋友 他无须在我面前保持他应该要有的形象
他可以懦弱 他可以哭泣 他可以不知所措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男孩们不要对自己的女朋友这么客气
因为这也许伤害着她
她只希望你们可以用最真实的样子对待她
因为你是她的最爱 她不会因为你的懦弱而不要你
她也许不用很坚强的你 她只希望你不要瞒着她自己辛苦
她会愿意与你分享你的一切

.
.
.

这就是爱的魔力~

8 条评论:

小煒 说...

沙发!!!


呵呵
我有时候也会像我女友吐露心事
毕竟两人在一起还是坦诚些比较好
哈哈哈

偶尔我还会向她撒娇叻
哈哈哈哈哈
虽然通常只有她才会撒娇^^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当喜欢的人喜欢上别人的那种感受不好受..
不过拒绝比这更难受..
能当朋友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
嘿嘿.. 谁说一月是恋爱季节?
我还是单身咧.. T.T

Nick尼克仔 说...

我赞同sozai的话呢~
一月不是恋爱季节
我也还是单身~
死炜司砾...
一直在那里晒命
Argh~可恶~
情人节又要到了
哈哈~不过至少我身边的朋友不少
还是能过个开心的情人单身节~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
我和阿老的关系像朋友也像亲人 ~
这是我觉得最好的关系

=D

xuan w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xuan wo 说...

如果天跌下来勇气,我会跟他讲
“我对你有好感”
(不是喜欢)

但是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

Unknown 说...

haha...
so zai 的话我同意...
被人拒绝更难受~~

我也是单身勒!
那来的恋爱季啊?

颗粒蚁 Chloe 说...

小炜司砾,
哈哈..你完蛋了
踩进单身帮派的地盘...
有女友真的要好好珍惜啦
毕竟真的很不容易的~
偶尔撒撒娇也是很可爱的表现啦~
^^

so zai,
啊哈哈...我也是单身啦~
但就觉得它是恋爱的季节嘛
总觉得很多桃花盛开当中诶
拒绝是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是挺难过的~

nick,
情人节是大年初一
我想我们应该没有时间去看自己多么寂寞了~
好个情人单身节~
哈哈...
人家甜蜜蜜我们酸溜溜~
感觉你跟他(炜司砾)还满熟的
呵呵...

vifyn,
是个很不错的关系呢
要好好珍惜 象朋友又象家人一样的情人
应该比较容易长久~
祝福你~
^^

笨乌龟,
哈哈... 怎么感觉有点在玩弄文字
有感觉就有啦
有的时候 就连承认有好感
我都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呢~

巨蟹男,
呵呵...我觉得恋爱的季节
不一定要自己也恋爱了才算啦
身边的人恋爱了
又或者很多人有桃花效应的时候
也可以算是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