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怪梦

今天 起了个大早 八点半就醒了 一点都不象我

今天早上发了个很奇怪的梦 一直在想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预兆给我勒
我梦见粉红色的蟑螂 还是亮粉红色的
梦里是我要去买冰淇淋吃 就去到一家店 他正在把腰豆磨成花生粒 好放在冰淇淋上
然后我就把那罐腰豆拿来看 看下看下 看到一只粉红色的蟑螂跑出来
然后我就把它倒出来 朋友在旁边说 "yer... 有蟑螂!"
然后我就把腰豆罐拿在手 把蟑螂倒出来 然后还一直在那边倒
总觉得里面还有蟑螂
结果不出我所料 接下来就看到另一只蟑螂 也是粉红色的
我越倒越多 终于 我看到了一只正常的蟑螂 (所谓正常, 就不是粉红色的)
结果 倒出来的蟑螂有七八只 (大概) 一地板腰豆和蟑螂
二话不说 马上我就把蟑螂杀掉 老板还在那边慢吞吞找蚊油
我已经把蟑螂都搞定了 哈哈
我还记得 最后一下 我是踩死那只蟑螂的 踩好后
老板还很惊讶的看着我说 小妞 有你的 然后竖起拇指

然后我就醒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梦里看见颜色 常听人家说每次发梦都看不到颜色的
而且也看不到脸
这次我看见了老板的脸 还有粉红色的蟑螂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 呵呵...

一整天都是阴天的天气 没有把我的心情搞沉
朋友的邀约下 我又跑来图书馆上线啦
今天一定要做功课了 呵呵... (昨天也是这么说的 但是 什么也没做到~)
疾病的作业 最后在朋友的坚持下做了kidney failure
就是肾病 是我很怕的疾病之一 因为一旦得了肾病
好象就很难好了 而且洗肾的时候要在身上插很多管子
aiksss...............
我不要~~

现在开始要好好照顾肾~ 哈哈

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还有两个星期 呵呵...
我已经半年没有回家了 要享受家的温暖一下
我要吃虾~ 哈哈 要妈妈买虾了 回去吃到够

但是首先要先解决掉眼前的作业s
我头很晕 呵呵...

又是一篇没有意义的东西~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会不会是你暗恋老板啊 ?
想成为他的贤内助所以帮他解决蟑螂 ??

哈哈哈哈哈哈 ~

这是没有意义的留言 ~

我是橙子,Halo! 说...

半年没回家了?
哈哈..你一定很想家..
我经常发的梦都很戏剧性

*刚刚写好留言按发送时突然有error..会不会是在暗示我不要把我发的梦说出来?
所以我只重打了前面的留言*

哈哈..那我就不说咯..
功课加油! =)

匿名 说...

看你是受你好姐妹影响吧??
她看到蜘蛛,你就蟑螂。。。
哈哈。。。

匿名 说...

我得空时,
会帮人解梦的
我分析分析一下再告诉你
很有趣的梦
必有崎岖~

小煒 说...


还有颜色的啊???
好奇妙哦~~

颗粒蚁 Chloe 说...

vifyn,
不是啦,哪个老板是中年人
应该有妻室了
而且我平时也不会一脚就把它踩死
所以我觉得有点怪咯
应该有些什么启示吧~

so zai,
aikssss...你这么说我反而更好奇你的梦是什么了
说来听听~ error也许只是线不好哦~
哈哈
我不介意你私底下告诉我~
谢谢,我会努力~
^^

匿名先生,
她是看到的 我是梦到的
那里一样?
不过我的梦真的很有趣

minhow,
太好了~我正需要解梦人诶
你分析了记得要通知我哦
随便什么方法都行
email, msn,又或者blog
呵呵...看看有没有财运也好~

小炜,
是啊,我第一次梦到有颜色的~
人家说在梦里看到颜色应该有写特别的预兆~

Jasper 说...

我还真没注意到梦有没有颜色。。
下次得注意下才行。。。

颗粒蚁 Chloe 说...

我留意很多次了
是真的没有颜色的
只有黑白...
你留意了你的下次告诉我啊~
哈哈

匿名 说...

财运倒是没有~
犹豫就有。。

匿名 说...

minhow,
怎么说怎么说?
解梦就这么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