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色彩学

今天的心情犹如坐云宵飞车 上上下下 刚刚才开心完 现在又苦恼了
有一堆还没有做完的事情要做
有一堆还没有想好的事情要想
有一堆超级难应付的人要应对
我很烦~

但是 还好苦中还有一点甜

人家所暧昧的感觉最值得回忆 我赞同
看着身边的人都身陷在这玩意儿 呵呵...
我的世界也被渲染得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桃花在乱飞
带点蓝色的忧郁 还有灰色的迷惑
未来是神秘的紫色 但我希望它是清新的青色
这样生活也许精彩 对灵魂之窗也有帮助

我想 如果这个世界是绿油油的 灵魂会焕然一新
从灵魂之窗进入灵魂的内心深处
彻底将之从幽幽深谷拉到美丽新世界
但是 我也明白 要是世界真的是一片绿油油
那么绿色就不再特别

绿色因为其他颜色而散发光芒
人类因为各种各样而显得特别
纵使我们都是一样的凡夫俗子
因为我们拥有的特质而显得光芒

要让时间充满绚烂缤纷 首先是要让自己拥有彩色笔
笔在我手上 但愿我能够画出灿烂彩虹~
^^

.
.
.

但是我的彩色笔不见了~
@.@

11 条评论:

xuan wo 说...

彩色笔我有
借你

我要我的世界只剩黑白
那么
即使是瞬间闪光
也可以察觉
你的出现

yen@燕 说...

彩色笔不见了,
要不要我买一打给你呀?
哈哈…………
希望你能苦中作乐,
生命能充满无限的七彩颜色。

Unknown 说...

原来每个人都为了彩色笔而留言哦!

其实,我也是啦!
彩色笔不见了,
就买过新的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你的彩色笔在你手上啊 ~ 它不曾离开过 =)

董百勤 说...

为你彩上橙色,愿你天天快乐。

颗粒蚁 Chloe 说...

笨乌龟,
黑白的世界很无聊
我甘愿要七彩的世界
虽然在绚烂夺目的色彩下
也许看不见某人的影子

燕姐,
哈哈.. 谢啦
还送我一打勒,那还得靠你们来
帮我的世界上颜色~

巨蟹男,
买过新的?有那么容易吗?
哈哈...
也许是我一直在彩灰色
所以眼睛也模糊了

so zai,
是的, 我也相信
只是看我手上的笔是什么颜色而已
呵呵...

百勤,
谢谢你~ 彩上橙色
呵呵...

感谢你们彩绘我的世界
90度鞠躬~

匿名 说...

我送你彩色笔吧~
那天有人送我颜色笔
不过我已经有了
而且很多。。

送给你希望你的人生更色彩缤纷

颗粒蚁 Chloe 说...

minhow,
谢谢啦~
你真幸运呢,有人送颜色笔~
羡慕-ing

匿名 说...

可是
那颜色笔
是三岁小孩用的
我当然用不着
丢掉也很浪费
哈哈

颗粒蚁

颗粒蚁 Chloe 说...

哈哈… 谢谢你改的名字~
什么用不着, 也可以拿来画画诶~
我喜欢用颜色笔画画, 不要笑我幼稚~
^^

匿名 说...

不会不会
艺术
是无年龄限制的

我们都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