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疯掉

上来了~ 看看大家 我好象又错过了很多帖子 就来跟不上了
心中五味杂陈 心里有很多东西 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感觉不好受~

皮包又要无端端大出血啦 就是下个月的假期我回家过年 订的飞机票
我就订迟那一天 星期二回 星期一就给我有考试
好 就去找老师说看看可不可以延迟 他说你不来 就扣你30分
我真的被他炸到 以往我都是这样换考试时间的 这次竟然给我说什么规定就是要在那天考
给了我一堆说服不到我的理由 固执的老师...
我依稀记得他在我的成绩单上给了个等级 让我的CGPA掉下来 难过死了
结果昨天去查飞机票 最少两百打底 真是无妄之灾啊~

话说星期六就去弄了个头发 理发店老板大概看我不是熟客 派了个新手来给我弄头发
拉直那些我就算了 剪也让他剪 结果剪了个左右不平衡
看他拿剪刀的技术就知道他新 但是如果不给新人机会他就永远只是新人
算了咯~ 以我这种长度去拉直 洗了头之后 就是会翘了~
*.*

当下照的 因为最好的就是在刚做好的那一刻


这次的老师很夸张兼高招 给份作业竟然占45分 我快疯了
根本就是一铺定输赢嘛 压力大到...
没得分散投资 只好乖乖的小心谨慎完成任务了 没了这些分数我可是会毕不了业
真的不明白 我就不过念个社工系 上学期有科法律也就算了
这学期有医学的东西 social worker有要念这么多东西吗
我会疯掉 疯掉 疯掉

东西堆得跟山一样高 心里却因为很多小事累积成的大事紧张得不得了
焦虑症应该离我不远了...
给我吃药..............................................~~

人长大了 还真的是要命的累

13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帮不上忙,
只能说声加油咯~
一点一点得做,
总能把事情完成的 XD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慢慢来 , 比较快
(九把刀的书 )

祝你一切顺利 ~
完成所有事情
兼得到不错的成绩 ~~

=D

小煒 说...

哈哈哈
那个理发的老板蛮坏的
没关系啦
反正还会生回的
不要太担心
考试加油^^

xuan wo 说...

look nice....:p

颗粒蚁 Chloe 说...

很老土的说一句
看见你们的留言就是最大的支持~

七仔,
谢啦,一点一点不知道做到几点
但是还是会尽量做好它
我会努力

vifyn,
有道理诶
慢慢来也许会比较快
不要因心急而搞砸了才好
谢谢...

小炜,
呵呵
考试还有很久,才刚开课呢~
老实说
我的头发也是所剩无几
有没有防脱发或生发妙方啊?

笨乌龟,
谢啦,只怕不耐啊~

Nick尼克仔 说...

看吧~
日子是很累
但是有大家的支持
还是会很欣慰的~
加油哦~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话说我也要去弄头发了~哈哈~
好过年啊~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哈。
原来你念的科系还有读到这么多东西呀..
辛苦呀。
加油哦!
*我最讨厌发型师剪不到我要的发型 ~~ *
⊙﹏⊙b汗

nobody 说...

“人长大了 还真的是要命的累”

累了就休息,之後繼續努力 :)

因為

來日方長啊... @___@

Jasper 说...

加油!加油!
熬過了就雨過天晴了~
話說我也很不喜歡這樣的理發師,
雖然是新人,可畢竟顧客的頭發不能拿來當試驗品啊~~
哈哈,下次別光顧了~

颗粒蚁 Chloe 说...

nick,
哈哈,就是啊...
虽然有的时候真的很难逼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因为好象不可能
但是往好的方面想又确实会比较快乐^^
弄头发就是为了过年的
但不知道能不能耐到过年而已
呵呵

so zai,
汗颜...
我真的不知道会念到什么东西
但是至少对这些都有一点小知识
也许这就是好处咯...
我是无所谓的,哪个发型师还跟我说
左右不平衡是艺术..
................
炸到

凯尔文,
好一句来日方长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可能我为人比较心急
所以特别容易紧张...

Jasper,
你也加油哦!
我也期待雨过天晴的那天..
那理发师
人给你机会,你给机会人嗻
只能算了吧,都让他剪了
下次也没机会光顾了的..

Ruby 说...

来,放轻松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然很快老哦,呵呵。

我也很怕让新手弄我的头发,有一次弄到我的头发像鬼一样,真是气死人。

颗粒蚁 Chloe 说...

鲁比,
有什么轻松的妙方?
我还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放松自己哦..
新手很可怜啦,但是顾客的头发更可怜~
^^

小煒 说...

哈哈哈
我没有耶

告诉你
以前小时候有一次我剪了一头不喜欢的发型
哭了起来
心想真希望有那种可以吃了就长发的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