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后记

终于上来了 文字很久没有飞舞在这闪闪发亮的夜空
没办法 佛脚抱了很久 终于可以放手松一松先
上来游游逛逛


新年的后遗症环绕我 今天早上起来竟然多加了一样
从来不曾发生在我强壮的体魄的
我很象生病了~ 呵呵呵...
我可是很久没有生病了 已经不记得那种感觉了
我只知道 每次要生病的时候 身体就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冷
然后动一动皮肤就会觉得痛 如果今晚睡觉的时候要盖两张被
明天起身肯定发烧啦~
所以 为了杜绝发烧 今晚决定要关风扇盖两张被睡觉
给它汗流浃背 排排毒 哈哈哈
还好家已经回过了 妈妈的美食吃好了 冷水也灌了几罐
现在回来学校才来做牛 也不差这个发烧了啦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喉咙痛 记得以前有一次痛到不能睡觉
然后一整天就混混噩噩的过一天 晚上再来痛
所以我甘愿发烧咳嗽伤风都不要喉咙痛!


一回来就顶着沉重的眼皮啃书 以为考好试就可以逍遥一下
结果今天老师又派了一张A4paper来~ (又一份作业)
老师啊~ 您老人家还真的当我是铁人诶 呵呵呵
但是 我接~ 谁叫我是学生
星期三的presentation我还没有开始任何东西 一流的我打算去那边蒙混过关
你觉得有可能吗~ 呵呵呵...


一踏上古晋的土地 仿佛不曾回过家的感觉浮现
回家的时间太短了 短到好象不曾出现过
但是 我清楚知道我回过 身体的后遗症是证据 ^^
昨天低落过了 今天重新回到原来的轨道
我知道我要面对的两个月将会是很不是人的日子
虽然不敢大声说 "放马过来吧!"
但是我还可以默默的跟它拼过的~


很多东西一直在脑海里转 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
堆积起来的能量千万不能小看它
什么时候我才能忙到没有时间去想这些小事
是时候放下了 不要在乎别人怎样看你吧小姐~


最近大家的部落都弥漫着新年的气氛
大家都纷纷分享了新年期间到那里去了
我的新年简单多了 没什么节目 只是去了朋友家拜年
然后去怡保玩 没了~
虽然三十晚我坏了规矩 没有出席每年都有的三十晚聚会
但是在家里跟家人一起的感觉也很不错
第一次年三十窝在家里原来是这种感觉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
但是我跟你却不一样了
我仿佛看见了
我们之间象是隔了一层层的薄纱
却又象是一面面围墙的
隔膜
我觉得 2009年的你很好
希望2010年的你会更好
就算我们之间已经隔了好几层纱
好几堵墙


大家~ 新年快乐 期待元宵节的到来
不知道今年有没有人打算去抛柑? 哈哈哈

8 条评论:

我是橙子,Halo! 说...

对厚..抛柑.. 哈哈哈
我没抛过耶...
我下星期就开学了,好不想回去,不过在家也挺闷的..
成绩要出咯,也有一点不敢看..
希望你不要生病,好好迎战! =)

小煒 说...

你要拋柑咩
哈哈哈

我現在更慘
現在眼睛腫起來
因為發熱了
星期四就要去學校領成績了
好怕倒是還沒消腫就難看了
嗚嗚嗚

小煒 说...

倒是=到時

nons 说...

新年回来很多人都病倒了,我也带着轻微的咳嗽和感冒回来...好好保重身体噢~!

桀森 说...

我已經離奇的大病一場
然後又離奇的完全康復了~哈哈哈~
一年固定生的兩次病~
沒有原因~也不需要治療 :P

有情願生這個病也不要生那個病匠的哦
是我的話
統統病都不要生~哈哈哈哈哈

拋柑?浪費食物啊~
拿來吃~吃到發熱氣都甘願~~ :P

颗粒蚁 Chloe 说...

so zai,
男生不抛柑,是去海边捡柑的
因为女孩子会把电话号码写在那边
哈哈哈
快约朋友去捡~
一鼓作气去看成绩吧~ 祝你好运~
我倒是希望我的病可以后天才好~
因为明天有presentation,生病不用去
哈哈哈...

小炜,
我不抛的咯~神经咩
污染环境啊~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哈哈哈.. 但是久久一次不用紧啦~
说了:戴墨镜去拿成绩
酷的叻~ 哈哈哈哈
拿了成绩记得跟我说考到怎样了哦~

nons,
你也一样要保重~
我应该也只是轻微的症状啦
过两天也许就会好了

imjson,
送你吃咯~ 哈哈哈
我才不要吃柑吃到发热气叻 不划~
今年过年一粒柑都没有动到
因为我比较喜欢吃橙!

原来你也生病了~ 但是你又很离奇的好了
有几离奇先? 哈哈哈

Jasper 说...

好久没来了,还好吗?
抛柑?为何要抛柑?
我没听过。。。(我孤陋寡闻> <)

颗粒蚁 Chloe 说...

hi Jasper,
你真的很久没有来了~
抛柑找姻缘咯~ 元宵节的习俗
但是很少人会酱做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