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新年后遗症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这句话真的是没有说错

新年的后遗症一 懒惰
功课堆到整座山酱 还是没心情理它 呵呵呵...
我还沉醉在过年的气氛中 朋友说 那里有人在过年的时候做功课的
一句话 我把功课晾在那里四天完全没有动
看都不看它一眼 呵呵呵... 报应来了
佛脚 我可以抱你吗?
哈哈哈


新年后遗症二 妄想症
我一直妄想要停留在那个新年假期
但是是没有可能的
其实我的新年也没有很精彩 都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留恋
可能我喜欢那种什么都不用做的感觉吧
哈哈哈


新年后遗症三 害怕
为什么会害怕? 因为我不想回去!
我很怕移动 就是很大幅度的从这个地方移动到哪个地方
就好象从西马飞去东马一般
我很不喜欢~
还记得那天要从东马飞回来的时候 我也很害怕的
七个月没有回家 那时候我都不知道那根筋sot去
竟然说不要回家 现在 我是不要回去
我觉得应该是我不喜欢飞咯
哈哈哈 搭飞机真的很无聊 又没有安全感 呵呵


一个星期很短 回到去时间肯定过得比现在快
我一回去就是要做牛了
昨天还帮妈妈办了个睡衣趴地 过两天她生日
但是 我已经回去东马准备考试和抱佛脚了
学生很累 但是我还是不想长大
因为做学生 怎样都好过做工~ 呵呵呵

如果我有能力改变世界 第一个要做的是
把农历新年的假期延伸至元宵节
就是连放两个星期假 哈哈哈哈

这个就是最严重的后遗症 妄想到出汁了
汗颜~

15 条评论:

nobody 说...

唉。。新年真的會讓人變得很懶惰的。。

想當天我還興致勃勃地
搬了很多本書
準備回家鄉過年的時候
有空就讀讀一下

結果呢???
動都沒有動!翻都沒翻!看都沒有看!!!

功課????????
什麽東西來的?????
可以吃的嗎????????

= =

@___@

T.T

這樣下去我會死掉吧我?!!!

=ah.kEnt= 说...

我也很忙,也没真正过到新年
连赌博也没碰到手叻...
结果就开工了...干!
上班族,都不懂下一个假期是几时叻>.<
没关系,振作!
新的开始咯!2010加油!

咖啡女孩 说...

没有沙发了
呜呜
我也很想假期到元宵噢
根本就不想回去读书
心情还是新年Mood
明知道下个星期二要考试
但是一个星期里
完全把书本给遗忘了
呵呵
新年带来的后遗症
真的很严重的咯
咔咔

小煒 说...

你的妄想症真的是越來越嚴重啊
哈哈哈
好啊 如果你有能力
記得把假期改到元宵節囖
等你囖
呵呵

我是橙子,Halo! 说...

惨咯..要不要我介绍精神科医生给你?
哈哈哈!
你的妄想其实我也很赞同!
放假两星期!! =)

yen@燕 说...

过年过到妄想症了呗??
哈哈!
一到过年人就会开始懒散起来,
期间不是吃就是睡,
日子过得挺悠闲的,
身材不向横发展都很难吧!?

颗粒蚁 Chloe 说...

everybody~我回到大监牢了
呵呵呵...

凯尔文,
来个5~
我的东西也是什么都没有动到~
过年大过天吗~ 后果自负咯
我明天考试叻~

ah kent,
那我祝福你啦~
加油! 希望你很快就可以知道
下一个假期是什么时候~
^^

咖啡馆店长,
哈哈哈~ 一样一样
我明天就考了
刚回到学校就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咯
等时间到而已咯我
T.T

小炜,
你可以从现在开始
趴在地上慢慢等咯~
哈哈哈哈

so zai,
你是真的有得介绍才好哦~ 哈哈哈
我觉得自己真的要得精神病了!
其实假是可以放两个星期的
自己放啦~
^^

燕姐,
横了横了~
哈哈哈
但是过年就是要想螃蟹一样横着走吗
回家是酱的啦
什么都就着来吃就不爽了啦!

幸福王子 说...

你说的后遗症我也是有。
尤其是懒惰。
不行!一定要勤力了~~

天王之子 说...

我也好像变懒惰了
哈哈哈

还有一个多星期
好好享受咯
^^

颗粒蚁 Chloe 说...

幸福王子加油啦~
呵呵呵...
懒惰应该可以说是个潮流吧?
^^

颗粒蚁 Chloe 说...

天王之子,
你还有一个星期的假?
羡慕-ing
哇咧... 心理不平衡中...

40 说...

加油啊,照顾自己

颗粒蚁 Chloe 说...

40,
你也一样啦
^^
祝愿你笑口常开!

桀森 说...

新年的我是更忙碌的
所以~跟你唱反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P

颗粒蚁 Chloe 说...

鸡鸡...
我怎么觉得你有在酸我的成分?
你不好哦~ 哈哈哈
我可以当懒人摊在家都享受
你还要跑来跑去,怎样看
都是我比较划算吧?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