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红线. 代码.

爱情 真的是个难解的密码
每个人一出生也许就有个代码 抽象的挂在我们身上
我们看不见
就好象月老的红线 系在我们的脚上 长长的红线
随着我们的脚步走在这个五花八门的世界
寻找着跟我们属于同一条红线的人

寻找的过程中 难免会遇到红线们缠绕在一起的时候
于是我们会误以为那个人就是命中注定
殊不知 他只是红线的一个结
有些人跟他们的伴侣在一起了 以为对方就是他们的一生
但是往往到了最后一分钟才发现
原来你不是我红线的另一端 哪个我命中注定的人

原来 时间是解开缠绕的结 最好的工具

我其实很相信缘分 缘分说 哪个是你的就肯定跑不掉
如果不是你的 就算放手也不会觉得心痛
也许惋惜的 是你们相处的时候 曾经分享过的
曾经经历过的 曾经一个那么亲密的人 就快要变成陌路人的
惋惜的感觉

也许你的红线打结了 时间帮你解开

很神奇的 我常常幻想脚下真的有红线
那么我走到那里 那条红线就跟到那里
如果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红线会怎么做?
我又想 红线也许有性别
他们本是一对 但是因为凡间姻缘而被月老分开了
绑在不同的人脚上 它们的责任就是牵引主人到他们的爱人面前

我们身上的代码也一样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代码
人人不一样 但是他们却可以互相拆解
就象数学题 代码合的就可以解到爱情密码
但是爱情密码往往让人解到累 也许你刚解了一个
另一个有开始了 周而复始的解答代码
就好象寻宝游戏一样 解了这个只是找到了下一个关卡
这样的游戏 有谁可以坚持下去?

有些人代码解解下 烦了 就放在那里不管
有些人红线拉下拉下 厌了 就不再前进了

爱情象是游戏 你可以选择中途离场 暂停 或者继续
但是困在爱情的迷宫里 游戏规则是
没有找到爱的人就休想出去~

除非你的一生可以没有爱情

13 条评论:

nobody 说...

這種東西...
還是覺得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就好 :)

小煒 说...

有时候做人要潇洒一点^^
哈哈哈

Nick尼克仔 说...

agree with 凯尔文...
just don't think too much
be yourself and do what you need to do
cheer up frie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ns 说...

缘分很玄,我们始终不能100巴仙肯定身旁那位是否就是那所谓的真命天子..有时候需要多一些勇气去赌一场..

颗粒蚁 Chloe 说...

凯尔文,
对, 我支持随遇而安~

小炜,
是~ 你说得对
但是我很难潇洒起来
哈哈

nick,
Cheers... hapi new year~
keke...
but sometime just cant control to think abt tat
^^

nons,
赌一场, 很好
玄得来又很刺激~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现在选择停下脚步,把红线拆下,之后有心情了才系上.. =)

颗粒蚁 Chloe 说...

呵呵呵...
很多人都说,没有爱情日子依然精彩
加油加油~

窮光蛋市長 说...

我也相信缘分,但我更加相信自己的努力!哈哈哈……^^

祝你找到你的真爱!^^

颗粒蚁 Chloe 说...

谢谢蛋蛋~
我也祝你快乐
希望你的努力有收获~

匿名 说...

爱情
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哦
因为
爱情就是空号
没有人可以解释爱情是什么
但是
大家都热衷于爱情

哈哈~
说说我的爱情吧
我的初恋
很小
应该是我太早选择了爱情
使到我很早就明白这游戏

我那时是被女生反追的
而且被怂恿下
我们就那样开始了
可是我都不懂我到底爱不爱她
就那样拖拖拉拉了半年

我被她看守得很严
那时真的很不开心
间中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最后的结果
她背叛了我
我看到她和一个男生在班上热吻
我亲眼看到
我上前问她为什么
结果是
她不觉得那是什么

过了两个礼拜
我们分手了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
但是
伤心陪伴了我很久

我的初恋
就是那么的‘灿烂’

颗粒蚁 Chloe 说...

伤心死咯…呵呵… 这么“灿烂”,肯定刻骨铭心。那些都是过去了,重点是现在的女友嘛…呵呵…不是说靠扮马来仔追来的?哈哈…

匿名 说...

对咯~
我很有马来人的特质
哈哈
阿帕喀吧~

颗粒蚁 Chloe 说...

喀吧吧一 哈哈哈
确实奇特
现在是幸福的就可以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