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朋友

或许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才没有办法达到象他一样的境界
他是个好人 所以也是个笨蛋
因为好人都会象笨蛋一样的对人好到不行
但是 他是一个我很想珍惜的人
总觉得他的人生很不知道什么样的神秘
因为他很少说 我们也不过问 所以构成了神秘的家庭背景
只知道他的家境还算不错的好咯~
他有迷人的外表 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常常看到的人来说
麻木了~ 没什么感觉


很多人以为我是喜欢他的 但是其实真相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大清楚 以前的时候 只觉得他很好 毕竟
我没什么接触过什么绅士 所以难免会昏头晕浪了一下下~
他对谁都好 以前看起来是过分的好
现在回想 其实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关心而已咯
都不明白那个时候为什么会让人家有错觉的
也许是我的身边 体贴如他的朋友不多
记忆中可以证明他体贴的片段其实不多
我记得他因为朋友眼睛突然红肿而买了一瓶眼药水送她
我记得他总是很好心的陪你去这里去那里的 绝对不让你一个人
.................
没有了 跟他的回忆 中断过一下下
因为一个误会 我们曾经是半年的陌生人


现在 还是会觉得他很好 有了女友过后就很神秘了
他的心里有很多东西 但是不是不知道怎样形容
还是根本懒得形容 还是根本没人问他也不说
每次看到他给我的感觉 就是一个头顶上有很多云的人
曾经看到他一刻灿烂笑容 但是瞬间即逝
也许人与人的感情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维持
要跟一个人在一起 告白要对方接受你便可
如何维持感情才是很艰深的学问 拿捏 是我永远都学不会的动词
他如今也不会了 因为当你以为你自己是会了
到后来才发现自己其实不是很会 人生就变得不一样了


他问了我很多的问题 其中有一条真的很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如何原谅背叛?
原谅 背叛 这两个名词 很常在感情事上出现
他说 或许我该学会包容
突然发现 我认识的他 好象在另一个阶段了
以前 他是远离我们 从来不进入我们生活的圈子 一切置身事外
就算事情跟他有关 他也一笑置之 起初我以为他的包容量很大
今天 听到他说了这句话 才知道
其实 他是事不管己 才己不劳心~ 现在问题出在自己的感情事
他要学习包容了 难怪他说这个人可以给他很多启发


聆听着他述说自己的故事 我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
一来他有很多自己的道理 二来他说了我们也是帮不了他
觉得真的很pek chek 但是 外人真的做不了什么
第一次听他细细的说出自己的烦恼 我心里是开心的
至少他愿意主动分享 不再象以前一样什么都不说
而且 我也突然觉得自己 还算是个有用的朋友


谢谢你 心情复杂的时候 还会想起我
不管是不是第一时间想到的 我还是觉得开心
至少对你而言 我不是那些点头之交
而是可以与你分享心事的朋友~
^^

12 条评论:

Jasper 说...

我相信他真的相信你才会与你分享他的内心世界,
对一个喜欢搞神秘的人来说,我想分享他的内心世界对他来说是不易的,需提起相当大的勇气去表明,再说还得担心对方是否是一位大嘴巴。由此可见,他是真心把你当朋友了,好好珍惜~

我是橙子,Halo! 说...

我找人聊心事都是看感觉的..
就翻一翻msn里有谁在线,不过缘分真的很重要..
每次我很难过时我那个很令人讨厌的朋友就会msn nudge我,让我很不解。
哈哈哈
是缘分吗?
好朋友这种东西好奇怪...我可以今天讲他是我好朋友,不过明天我就讨厌他了,后天又是好朋友...岂不是像小孩子般这么的任性?
哈哈哈
除了哈哈哈,还是哈哈哈
因为我也不知道如何elaborate下去了..
想告诉你,好朋友勉强不来..不要为了挽留这段友情而不断的牺牲自己,而他却像大老板那样的摇脚...
我离题了!!!!

我是橙子,Halo! 说...

希望你可以遇到一个愿意跟你终生互相付出的朋友.. =)

小煒 说...


怎麼大家都變到那麼感性啊
呵呵呵
那我也來感性一下 哈哈

朋友 就是可以呵我偶們分享他的心事
不會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當他傷心時會想到我們
開心會想到我們
寂寞時也會想到我們
這樣才叫朋友吧

所以你很幸運哦
因為可以找到一個這麼的朋友
所以好好珍惜
加油哦^^

nons 说...

交心的朋友很难得,好好珍惜喔!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我了解朋友找你谈心事的那种感觉!真的很开心的!证明他信任你!愿意与你分享!:-P

但是hor……你曾经为他头晕,那你看到他那么不开心,你会不会也跟着不开心起来呢?

如果你希望她开心的话,就尽量帮助他吧!你们现在的关系应该是做得到的!哈哈……^^

其实我也不会的!就奉命来发表意见下下!哈哈……希望你和他都能开开心心咯!加油!^^

颗粒蚁 Chloe 说...

汗颜~ 哈哈哈...
其实他跟我也没有说很好啦~ 哈哈哈...
只是我也希望他不要什么东西都收起来
因为闷着真的很辛苦咯~
^^

Jasper,
是啊~ 我也相信他应该对我有一定的信任的
如果有一个神经质的人整天跟你说
有心事要说出来啊 说了很久
你会不会觉得哪个人很傻? 哈哈
他说我很会给意见
搞到我觉得自己真的很一厢情愿又意见多多的咯~

so zai,
哈哈哈... 我明白你的意思~
你讨厌哪个朋友,也许他在你心中也是有一定的价值的,不然你那里会花时间讨厌他?
越讨厌越是在乎 ^^
互相付出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是没有去注意那些啦~
只要他是你在乎的朋友
就不会去计较啦~
^^

小炜,
他不是什么事情都跟人分享的
跟我分享的事情也只有那几件
五只手指有剩啦~
而且,他开心的时候没有想到我
寂寞的时候没有想到我
伤心的时候没有想到我
无聊的时候也不会想到我
哈哈哈... 昨天其实也只是巧合

nons,
他的确是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哈哈哈...
他是我想珍惜的朋友之一~

蛋蛋,
不好意思啦很委屈你了咯~
哈哈哈... 结果你也是一样啦~
晕的事情是以前啦不是现在
你的朋友不开心你也不会开心吧
^^

匿名 说...

小路乱撞哦~
有时候
友谊和爱情
真的很复杂

能交心的
又会给人讲
我有一个女性朋友
我们很要好
而且关系
很巧妙

可是那时我的前女友很不喜欢她
还到处讲我们的流言蜚语

结果闹得很僵

颗粒蚁 Chloe 说...

minhow,
我是相信男女间有纯友谊这件事情的咯
哈哈哈...
但是这样真的很难免女朋友会发火的~
很"巧妙"的关系哦
因为女孩子很怕自己的男朋友
有心事也跑去跟别人讲而不是跟自己讲
很伤心的勒~

Mr. Ennius 说...

有朋友会向自己主动透露心事
对我来说是件欣慰的事
这证明了自己在他/她的心中还是占有地位
而不是普通朋友、如你说的“点头之交”
能做他人的听众,对我来说是种幸福...

我想,
你是个值得他信任的人
也是个值得他诉说心事的朋友

颗粒蚁 Chloe 说...

小宅,
谢谢你~ ^^
我想每个人的身边都有这样的一个朋友
又或者自己就是人家这样的朋友
你也一样~



大家~
在这里我要大声的说
有心事可以跟我谈!!!
哈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