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模糊. 失落

结果 还是生病了~
没有发烧 没有伤风 只是斋咳嗽
但是已经可以要了我的命~
这两天 都是咳醒的 半夜三更还会让你起身了就睡不下去
还是要混混噩噩的过一天
真的很不爽


桃花满天飞的一月延伸到二月了 处处还可以看见桃花瓣纷飞
我的世界却一边下着雪 一边是闷热的夏天
孤燥乏味又冷漠孤独 眼前的作业山期待着我去攀爬
不禁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


以前本来以为自己搞清楚了一些事情
但是今天又发现一切回到当初的不清不楚的阶段
我虽然喜欢这样的感觉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很奇怪
心里其实并不希望这件事情发生
却也不想放弃现在的感觉 是暧昧 是一厢情愿
很矛盾的心理
所以我说 我喜欢玩乐
心急有时候让我很火滚 也没有耐心继续玩下去
但是 我却也不敢揭开什么 因为不想失去
所以宁愿一切就这样不清不楚的模糊下去


你恋爱了 我有点失落 基本上 每个朋友恋爱的时候我都会很失落
不知道还可不可以找你聊天玩闹?
以前天真的相信可以 虽然现在也相信着
但是理性提醒着自己 就算可以 也不会长久

9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给自己一些时间痊愈吧~
你会找到更好的。

40 说...

睡不着很痛苦,我很明白

yen@燕 说...

身体不舒服就好好的休息,
我这里也是桃花到处乱飞舞,
尤其是在家乡更加明显,
真的让人想逃离那里。
看到身边朋友都恋爱,
心中会有种不是滋味的感觉,
感觉自己就要被离弃,
希望这种感觉不会跟着你太久。

Viatrix 说...

我也生病了!没去学校两天,竟然错过了两个科目的月考!(现在的老师最喜欢吓你一跳...)不能补考...算了吧....
早日康复噢!

我是橙子,Halo! 说...

是有感觉到某个男生暗恋你吗?
哈哈哈.. 这种暧昧的感觉最爽了.. XD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攀爬那如台湾101高的作业.. ^^

Unknown 说...

加油!
明天会更好

颗粒蚁 Chloe 说...

幸福王子,
谢谢 ^^
我也希望我会找到更好的
而且应该还不需要到"痊愈"的~

40,
我当然明白你明白我的感受
虽然我们的理由都不同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可以睡得好
因为我很喜欢睡觉的咯~
^^

燕姐,
因为在桃花纷飞的世界里
你是minority所以感觉被隔离
我反而希望自己可以独立点过日子
不需要每天都要找人聊天解闷

Viatrix,
哎呀呀~ 怎么办?
分数就酱白白送掉了... 浪费
现在的老师真的是很"可爱"的咯
真的很想给他捏一把~

so zai,
多谢你这么抬举我咯~
我是没那个本事享受你说的那种暧昧的感觉的啦
我已经开始在爬山了
祝福我吧~
@.@

巨蟹男,
是的~ 明天会更好..
^^
你也一样~ 加油!!

匿名 说...

我回来了
哈哈
生病很可怜哦
好好照顾身体哦

发送能量给你~
*********>>>>*******1%****>>>>****

颗粒蚁 Chloe 说...

minhow,
回来咯~
哈哈哈...
.......接收能量中........

100%complete!

谢谢啦~
^^